曹格获封“曹小嗝”《歌手》邀黄韵玲助阵

2014年01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格 曹格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强力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第一期节目中,曹格[微博]第六位登场,以一首代表作《背叛》,成为了当晚唯一一位唱到让观众感动落泪的歌手,排名第四位。在今晚的第二期节目中,曹格将会演唱经典曲目《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而曲作者黄韵玲[微博]也亲临现场,助阵曹格。

  金曲歌王深情演唱 听众感动落泪 Baby为爸爸加油 可爱萌娃秒杀观众

  第一季《我是歌手》火了胡海泉[微博]的“两个zhì”,而第二季一开场“曹小嗝”就来势汹汹。节目中,曹格因为紧张而不停打嗝,于是便传开了“嗝手曹小嗝”这个名字。就连曹格自己也发微博打趣称:“我是曹小嗝”。不过录制当天,曹格的表现并没有因为紧张而受到丝毫影响,一首经典的代表作《背叛》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甚至令人感动到饱含热泪,因此曹格也成为了当晚唯一一位唱到让观众落泪的歌手。之后节目组也在网上发起“寻人启事”,搜索这位听到落泪的观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位幸运观众也在之后的曹格见面会上与偶像亲密互动,羡煞众粉丝。

  不仅如此,节目中一段曹格的一对子女为曹爸爸加油的视频,也引起了极大反响,两个宝贝天真可爱萌气十足,引得众粉丝纷纷在网络上热议,“督促”曹格带着小宝贝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就连媒体都不停追问,会不会带着孩子去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第二季,对这对父子充满期待。

  第二场曲目曝光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曲作者黄韵玲亲临现场助阵

  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演,曹格极为重视。在录制完第一期节目后,就立刻亲自打电话给著名音乐人黄韵玲,想要在第二场演唱赵传[微博]的成名曲,也是由黄韵玲作曲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希望能请到黄韵玲到现场助阵。虽然工作早已被排得满满当当,但在接到曹格电话时,黄韵玲便一口答应,表示会排除万难来帮忙,让曹格十分感激。在曹格回到台北仅一天的时间中,两人还是挤出时间不断地排练、磨合。不仅有黄韵玲的给力助阵,曹格的圈内好友林俊杰[微博]、黄鸿升[微博]等也特地发微博力挺曹格参加《我是歌手》,希望大家好好用心听他唱歌。

  今晚20:10,《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二集将如约而至,想要知道“曹小嗝”与黄韵玲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请锁定《我是歌手》,锁定曹格。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