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广巡圆满收官 饶威自曝中意女汉子

2014年01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广州站饶威 广州站饶威
饶威自爆喜欢女汉子 饶威自爆喜欢女汉子

  新浪娱乐讯 快男全国巡演年前收官战日前于广州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当天的演出创下巡演以来的最长时间纪录,近三个小时的不间断表演让歌迷一饱耳福。出身广东梅州,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饶威,为家乡歌迷带来了四首歌曲,其中包括两首精心准备的粤语歌。在演唱会现场饶威被粉丝问起了择偶标准,他的回答竟然是“女汉子”,引得台下女粉丝一秒变“汉子”。

  当晚,饶威以一身长款修身风衣搭配红色毛衣现身,帅气的造型引得歌迷们尖叫连连,这位实力唱将一登场就以一曲难度极高的《没理开过》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而为了配合广州的城市主题元素,饶威特意选择了陈奕迅[微博]的《单车》、beyond的《谁伴我闯荡》两首经典粤语歌,预料之中的引起了本地歌迷的共鸣。当天饶威的父母、师长都赶到了演唱会现场,有了他们的支持,饶威的状态比以往更加放松,情绪也更加饱满。

  在I see u互动环节,一位叫“花瓣”的女歌迷坦言自己从未追过星,这次算是“栽”在饶威手里了。然而在提问环节女歌迷却是毫不手软地抛出犀利的问题,“星海学院美女如云,但小威威在星海四年都没有谈过恋爱,请问对女友的选择标准是什么呢?我们要替威妈把关!”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饶威表现得很淡定,“善良,友爱,其实我觉得女汉子也不错!感觉对了就对了,缘分来了谁都挡不住!”饶威的回答引起了台下女粉丝的骚动,现场接二连三传来同一个声音“我是女汉子!” 

  随着广州站巡演的落幕,快男全国巡演暂时告一段落。2月15日,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快男巡演年后首站即将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