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5000元买庆功段子 出手似土豪

2014年01月17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当土豪 张靓颖当土豪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靓颖为了庆祝自己去年两首金曲《终于等到你》《微笑以后》线上数字突破三亿人次,除了用抽奖形式大手笔送出超过20种各式礼品,还砸5000元现金大礼,目的只有一个——征集一条春节庆功段子。

  “微笑党”年终大奖 瞬间统一千万网友头像

  2013年10月,作为高圆圆黄海波央视收视之王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主题曲,张靓颖演唱的《终于等到你》以感人肺腑的歌词和旋律引大众共鸣,曝光后广为传唱,成为众多情侣在求婚时的不二选择,更被赞为“求婚神曲”,线上收听数字迅速破亿。

  5000元现金“买”段子 送礼不手软

  据统计,张靓颖仅凭《终于等到你》和《微笑以后》两首歌,就收获了3亿人次线上收听。为回馈大家,张靓颖毫不手软,不惜充当娱乐圈土豪,送出超过20种各式礼品。近期在张靓颖个人微博已经开始随机大抽奖。此外,张靓颖还特别加码,狠砸5000元现金大礼,只为买一条段子——网友只要以《终于等到你》《微笑以后》为命题创作,“最强大脑”的“段王爷”就会获得现金大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