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歌手》哮喘发作 孙坚哭成泪人

2014年01月1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孙坚 周笔畅孙坚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上一场《我是歌手》竞演中凭借一曲《烦》成功逆袭的周笔畅[微博],在本周五(1月17日)挑战的则是慢版浓情歌曲《哭了》。本期节目中,周笔畅突发哮喘,依然以一首慢歌唱哭全场,而经纪人孙坚[微博]也被感动得哭成了泪人。

  在本期录制之前,周笔畅命运多舛,这首改编过后的歌曲虽然属于慢版,但在高音区做了极强的修改,需要在低吟浅唱中爆发力量,极其考验歌手综合实力。但在开场录制前,周笔畅却突然哮喘发作,几近失声,在休息室里一直强忍泪水,避免花妆。好在及时药物治疗以及经纪人孙坚的精心呵护、宽慰中“脱险”,但却依然声带有损。

  尽管嗓子突发状况,但周笔畅登上舞台后的表现依旧惊艳全场,五百名大众评审在她的歌声中潸然泪下,台上唱到忘情的周笔畅最后噙着泪唱完。而眼尖的歌迷发现在侧台的孙坚早已哭成泪人,这让很多网友不禁联想两人关系,加上之前在论坛中有帖子爆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在歌手节目录制中观众也见到孙坚和周笔畅的无数次拥抱和捏肩。(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