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台湾宣传吃美食 范玮琪萧敬腾全程陪

2014年01月17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与蔡康永小S合影 羽泉与蔡康永小S合影
羽泉萧敬腾同上节目 羽泉萧敬腾同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出道15年的国民组合羽泉[微博]携最新专辑《再生》及重唱集《拾伍》首次在台湾落地宣传。而人缘颇好的哥俩,此次到台宣传也获众多台湾艺人好友力挺,工作上站台助阵,私下聚会也是各种热情招待,令羽凡连发微博“开心就要多在一起”。

  迟到十五年首次到台宣传作品  “我是歌手”变身“我是代表”

  早在15年前,羽泉就以“野孩子”的组合名在台湾出道,和台湾歌手苏慧伦[微博]合作的对唱情歌《还剩下什么》受到诸多台湾听众的喜欢,也是许多年轻人必点的K歌金曲。但因当时两岸宣传工作不能落地,羽泉与台湾歌迷最直接的接触只有电话连线。尽管十五年间哥俩有多次到台参加颁奖典礼文化演出等机会,但却从没机会宣传自己的作品,在羽泉出道十五年也恰逢《我是歌手》第一季在台湾播出的时候到台湾宣传,哥俩也坦言“很兴奋!” 此次羽泉不仅仅宣传自己的新作品,更将更多的“歌手”信息带到台湾,让宝岛的群众更了解内地的歌手与音乐。

  羽泉好人缘爆发 各路好友全程陪同“客场变主场”

  羽泉此次到台湾做宣传,短短几天里获得了包括萧敬腾[微博]、黑人陈建州[微博]、范玮琪[微博]、林志炫[微博]、袁惟仁[微博]等众多艺人好友的热情招待,在众多通告中还和大家热络互动,丝毫没有“客场作战”的陌生感,期间萧敬腾更是在聚会的餐桌上在黑人的“怂恿下”化身“叫卖哥”,大力帮忙宣传推荐羽泉新专辑《再生》。不管是上节目为羽泉站台还是私下会面,一向沉默少言的老萧活跃程度暴增,也让粉丝们大呼“不可思议!”

  通告满档不忘品美食  羽凡腹肌变“6+1”

  羽泉来台通告满档,平均每天开工12个小时,整个台北通告跑透透让当地的合作伙伴感叹:“在十天里完成了通常台湾艺人一个月的工作量!”台湾具有代表性的电视节目、平面、网络、电台通告一个都不落,不仅录制台湾金牌节目《小燕之夜》《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还得到了众多资深DJ、乐评人的邀请,不仅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嘉宾插科打诨欢笑不断,还献唱了新专辑的歌曲与在“我是歌手中”被大家熟识的歌曲,每一场现场演唱都征服现场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尽管工作满档到爆,身边工作人员还是抽空在工作附近的区域找好味道的小吃打包给两人尝鲜,让本就“吃货”一枚的海泉纠结不已,就连平时很少吃很多的羽凡也控制不住大吃特吃,原本自诩有六块腹肌,而到台北几天后,六块腹肌变“一块”,羽凡调侃自己腹肌变“非常6+1”。

  据悉,羽泉将在1月20日在西门町的河岸留言举办新专辑的发布会,带着更多的祝福与迟到的问候与台湾的朋友近距离接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