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张杰遭调侃 获韦唯盛赞

2014年01月17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成长)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今晚播出第三期,张杰作为首个补位歌手参赛,他的加入也在网上引发了很大争议。

  作为2007年快男出道的偶像歌手、天娱旗下艺人、谢娜[微博]的丈夫,张杰与湖南台渊源颇深,因此有不少声音质疑张杰此次参加《我是歌手》是“走后门”。对于外界的讨论,张杰表示:“我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在看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痒痒,这是一个纯粹展现音乐的舞台,也是任何歌手都最向往的舞台”。《我是歌手》制片人都艳否定了“后门说”,表示节目组选人不问出处,唯一的标准是实力,希望观众在看过张杰在节目中表现后再做评判。韦唯赛后赞扬:“张杰的表现是我没有想到的,同期三个新生代歌手中,他的表现最好,声音也是最好的。” 

  本期是《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第二轮竞演,所有歌手的分数将清零重新开始排位。韩磊把民歌改编成的爵士风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罗琦[微博][微博]本期选择Bob Dylan名曲《Knocking’ on heavens door》,主持人张宇[微博][微博]坦言听到歌名都害怕。韦唯则将挑战梅艳芳的《女人花》。 上期遭淘汰的曹格[微博]返场表演,反倒状态轻松状态奇佳,一首惠特妮·休斯顿的《greatest love of all》成为当晚获赞最多的歌手,观众呼唤他回归舞台的声音也愈发高涨。J227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