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李玟央视春晚唱开场

2014年01月27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靓颖 张靓颖
李玟 李玟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马年央视春晚[微博]再度进行联排,冯氏春晚主题的重量级开场歌舞节目曝光。该节目是央视春晚三十年历史上,首次由流行乐坛歌手揭幕开场,同时也是演绎冯小刚[微博]导演春晚主题的重点节目。华语乐坛新生代张靓颖[微博]再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携手李玟[微博]、林志炫[微博]、沙宝亮[微博]共同献唱。在当日的彩排现场,作为四人中唯一连续两次登上央视春晚的歌手,同时也代表新生代为流行乐坛发声。此次能参与打破三十年传统的开场表演,张靓颖力挺冯小刚导演:“春晚年年都有争议,这很正常,今年冯导的春晚有很多新尝试,我想大家会看到改变和新意。”她同时表示非常期待首次展现流行乐坛实力的春晚开场。

  开场集结四大唱将   张靓颖为流行乐坛新生代发声

  本届春晚打破了往年的人海战术、舞蹈为主的传统开场模式,选择以宣传片配合流行歌手演唱,来诠释春晚主题,力求开场就掀起高潮,而首次以展现流行乐坛实力的模式揭幕,也传达了春晚改革的决心。所以此次的开场秀,便成为了春晚节目的重中之重,阵容之强劲,非其它节目可比。开场聚集张靓颖、李玟、林志炫、沙宝亮四大唱将,其中李玟代表了港台乐坛的天后实力,已连续多年拿下“最佳女歌手”奖项的张靓颖则代表了新一代乐坛力量,两位男唱将沙宝亮、林志炫则是在聚集了很高人气的电视节目中备受瞩目。这四位以飙歌著称的实力唱将的联手表现,确实足以呈现出流行乐坛的最佳实力。

  张靓颖是四人中唯一连续两次登上央视春晚的歌手,不仅受到去年央视春晚老导演组的青睐,此次大换血后又得冯小刚导演力邀,对于此次代表新生代为流行乐坛发声,张靓颖透露,冯小刚导演很早就向她发出了春晚邀约,而她也是立刻就答应,特别是对此次能参与打破三十年传统的开场形式,张靓颖力挺冯小刚导演:“春晚年年都有争议,这很正常,今年小刚导演的春晚有很多新尝试,我想大家会看到改变和新意。”

  “海豚”遇“电臀”   新老天后将首度携手

  开场曲目《想你的365天》是拥有号称“电臀”的性感天后李玟的旧作,此次承载了诠释央视春晚主题的重要角色。为了增加新意,也拉拢更为广泛、更为时尚的年轻观众群,特别邀请到拥有“海豚公主”之称的张靓颖与李玟搭配,形成新老天后的同台画面和碰撞火花。张靓颖表示,为了今年的春晚,特别修改了歌词,特别有过年的气氛,演唱时的特别设计也非常“接地气”,有别于以往的热闹开场,这首歌会将大家的情绪缓缓代入,能够深刻表达对家的思念与眷恋。张靓颖还透露,冯小刚执导的春晚尤为严格,能够在央视春晚做突破传统的开场表演对自己来说很兴奋,会与合作对象不断寻找默契,希望出来的效果可以带给大家惊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