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过世 金友庄:无悲无喜 别再骂了

2014年02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带着儿女在他身旁守护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带着儿女在他身旁守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罹患血癌的高凌风于17日晚间7点50分病逝,享年63岁。前妻金友庄昨带着儿女在他身旁守护,离开时神情哀伤、不发一语,她18日一早在脸书发文,透露大女儿阿宝伤痛欲绝,也希望网友别再骂高凌风,“人走了,怨已了,如今无悲无喜、无爱无恨。”

  金友庄脸书写着:“虽然早知有这一天,心软的大女儿仍伤痛欲绝,好心疼她。”《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18日早上与她联繫,她表示阿宝的个性善良、心软,看到她难过的样子感到相当不捨;但仅10岁的宝妹则因平常少与高凌风互动,昨晚大家要她叫爸爸,但折腾一晚她仍是不叫,只好先带她回去休息。

  此外,金友庄透露,高凌风病逝后还有不少网友在她的脸书上发文谩骂,她看到后也都立即删除,“各位熟知详情的好友们就别再骂他了,人走了,怨已了,如今无悲无喜、无爱无恨。要继续努力工作,照顾三个孩子,还有年迈的父母。”而高凌风病逝后,金友庄得承担的经济压力也势必将增重。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