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邓紫棋一改形象 含泪献唱外婆

2014年02月18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微博]因《我是歌手2》人气暴涨,先前她夺得三次冠军,10日录制第七期时表示想将歌曲送给逝世的外婆,含泪演唱一曲改编版《如果没有你》,邓紫棋一改曲风,深情演唱抒情歌。配以一身白色礼裙直顺秀发,整体表演温情感人回味无穷。

  《如果没有你》献唱外婆 泪洒舞台

  邓紫棋将《如果没有你》进行了曲风上大幅度的改编。邓紫棋对这首歌的演绎,从情绪上是她把控最好的一场。几个真假音的转换很漂亮,情绪也没丢。也有一点小瑕疵,最后的尾音处理上情绪似乎有些失控。但对于这首歌来说,结尾反而是个亮点。唱完后张宇[微博]特别告诉观众,邓紫棋这首歌是唱给她去世的外婆。

  邓紫棋在赛后说:“我最希望在这首歌里能够表达的,就是我对那些人的爱,会在这首歌里面看到我的外婆,她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习惯每天晚上跟她说话,就是祈祷,开演唱会的时候,我会留空一个位置,留一张票,我觉得她会来看,我做很多事情都会想起她。外婆是让我接触到音乐的人,让我爱上音乐的人。如果没有她的话,我根本就不会成为歌手,或者我不会根本不会喜欢上音乐,她是改变我整个人生的人。”

  邓紫棋一白裙袭直发 妆容淡雅    

  一直活泼可爱的的邓紫棋,第七场一改风格穿起一袭白色礼裙,淡雅妆容高贵庄重,不仅如此,更是首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以直发示人,清汤挂面的长直发好似柔情小女人,将莫文蔚[微博]的一曲《如果没有你》唱得缠绵悱恻。     

  虽然演唱十分感人,泪洒舞台,但失控的表演势必会影响其表现,对此,邓紫棋表示:“这首歌我只想告诉大家,我对爱的认真,无关分数。我觉得有时候,表演就像人生,人生如果追求是完美的话,会失去很多感动和精彩的部分,我觉得如果人生里面偶尔有一些遗憾和不完美,这个才是值得回味的地方,我觉得虽然唱到尾的时候我根本唱不到了,什么音准那些东西都不顾了,但是我今天在台上面很诚实。”(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