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诱惑抢占五一档 太阳马戏团降临工体

2014年02月18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暗黑诱惑海报 暗黑诱惑海报

  新浪娱乐讯 提起太阳马戏团,你能想到什么?绚丽的造型服装,高超的特技表演,极富想象力的故事创意?那么,提起百老汇经典舞台剧《狮子王》和《歌剧魅影》,你又能想到什么?经典的故事作品,豪华的演员阵容,顶级的舞台制作?想象一下,如果将这二者合而为一,将会有怎样的效果?

  今年的“五一”,就会有这样的一场演出来实现你的想象,那就是即将登陆北京工体馆的时尚特技大秀《暗黑诱惑》。

  太阳马戏团队联手BASE集团 打造秀场“好莱坞大片”

  在影视界,“明星+大制作”的作品已经屡见不鲜,不少商业大片都会采取这样的组合,这是保证票房和收视率必选方案;在演出界,这样的组合对于观众来说同样具有极高的吸引力。

  从《暗黑诱惑》的团队阵容来看,这堪称是一部舞台上的“好莱坞大片”。它由世界顶级马戏团——太阳马戏团原班人马出演,在国外提到马戏人们通常就会想到太阳马戏,而提到太阳马戏则会想到他们那些极具想象力的舞台创意和色彩斑斓的服装造型,可以说太阳马戏几乎成为了现代马戏的一个鲜明符号;在这部《暗黑诱惑》中,太阳马戏团的演员联手美国BASE娱乐集团共同打造了这部作品,该集团曾参与制作《狮子王》、《歌剧魅影》等大型国际巡回舞台作品,对于运作这一类大制作的舞台作品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如此明星级的演出班底加上重量级制作规模,使《暗黑诱惑》一经上演便受到广泛关注,从普通观众到演艺名人,凡是观看过这一演出的人都赞不绝口,演出获得了良好口碑和知名度,这也为其世界巡演提前打开了局面。

  告别骑马驯兽 现代马戏突出视觉主题

  十八世纪,被誉为“马戏之父”的英国人菲利普·阿斯特里创立的圆形剧场,标志着现代马戏的诞生。之所以被称之为马戏,因为最早的演出主要以马术为主,随着逐渐加入了杂技、魔术、驯兽等节目,才形成后来大家熟知的马戏表演。而现代人们倡导动物保护主义,马戏团便不再让动物演出,将表演重心集中在了特技杂耍上,这也使得演员和节目编导压力倍增——如何让形式单一的特技杂耍更好看、更吸引人?马戏团便将重点落在了包装马戏节目的视觉效果和设定情节化的概念主题上。这一点太阳马戏做得最为成功,他们制作的多部主题性作品如今都成为了马戏领域的经典之作。

  《暗黑诱惑》同样是以这种创作思路进行制作的。《暗黑诱惑》的原名LE NOIR在法语中有“黑”的意思,而它正是一部充满黑色神秘、性感气息的时尚特技秀,在新加坡和台湾等地被译为“暗黑马戏雷诺瓦”。与普通马戏强调大场面与大动作相比,《暗黑诱惑》更为追求精致的视听效果和深邃了哲学意义,意图呈现马戏表演中“暗黑”的一面。整场表演集合了空中吊索、柔术、平衡术、杂耍等精彩震撼的特技演出,结合舞台炫目的灯光与演员性感的造型,刺激观众的视听感官,无限地调动创意和人本身,把脑海里的潜意识放大,激发那些存在于人内心的不妥协,夸张展现比享乐更吸引人的暗黑世界,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马戏的印象。

  全球多地连续巡演 票房火爆受邀凯旋

  《暗黑诱惑》2012年在日本举办了世界首度演出,总动员人数达4万6千人,随后演出在拉斯维加斯、新加坡继续巡演,创造了“站无虚席”的空前盛况。2013年11月1日至12月26日,演出再度受邀前往日本举办了凯旋公演,并邀请了日本著名女艺人土屋安娜担任这部演出的官方形象大使,土屋安娜本人在看过这部演出后表达了自己的观演感受:“第一次看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想要多看几次、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最棒的地方是可以非常近距离地观赏。连表演者的呼吸、皮肤的细微变化及震动都可以感受得到,完完全全可以感觉到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表演。”此轮凯旋公演获得了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观众赞誉,不少观众在观看之后都感叹这是一部“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据悉,2014年他们将三度返回日本进行新一轮的公演,可见这部演出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如今,这部作品已经来到了中国,不去看一次的话将会万分遗憾!

  据主办方透露,《暗黑诱惑》目前已进入票务预售阶段,将于近日开票。

  “暗黑诱惑”之旅-太阳马戏团队2014全球巡演-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至3日 14:30-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180/380/580/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8668599.html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