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总经理导览中央车站 周华健3月首演

2014年02月19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段钟潭亲自讲解中央车站 段钟潭亲自讲解中央车站
滚石总经理段钟潭先生 滚石总经理段钟潭先生

  新浪娱乐讯 由滚石唱片投资创办的“中央车站展演中心”(ROCKHOUSE)首站进驻广州,滚石大家长段钟潭先生亲临现场担任导览员,为大家悉心介绍,并且信心满满地表示,在大家最看重的音响方面的投入、设计、以及效果,绝对敢讲内地第一。作为广州首家专业规模展演中心,“中央车站”即将于3月13日开启首演,周华健出道首度在广州举办亲密关系音乐会,强力打响“中央车站”演出第一弹,2月20日正式开票。

  滚石斥资1200万打造“中央车站” 开启广州演出市场新纪元

  纵观全世界的音乐发展,知名的LIVEHOUSE最能呈现所在地区的音乐文化,是当地孕育音乐的摇篮,更聚集了潮流生活形态。“中央车站”将文创列车开进广州,创造出属于演出者的华丽舞台,和观众崭新的视听经验。将创新、时尚、音乐融为一体,开创广州演出市场新模式。

  为了追求顶级品质的视听感受,滚石唱片不惜斥资1200万人民币倾力打造广州“中央车站”,单在音响及相关设备上的投入就高达500万人民币,并且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确定其规格及做法。希望透过现场的演出,“中央车站”的高品质得到艺人和观众的信任,吸引更多的优秀艺人选择在这里演出。也期待借由广州的成功,建立好的口碑,尽快推动“中央车站”在更多的城市进驻。

  谈起“中央车站”的创办初衷,段总坦言“说来话长”,其实早在2012年‘滚石30’巡演的过程中,就开始四处寻找适合的场地。“我把它看做是‘滚石三部曲’,09年‘纵贯线’;11年、12年‘滚石30’;14年‘中央车站’。”此前的“纵贯线”巡演在内地走过近40个城市,万人体育馆的规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滚石30”演唱会也先后在内地10个城市举办,大多都在5万人体育场的规模,可说是‘纵贯线’模式的延伸。而作为第三部曲的‘中央车站’是规模为800-1000个座位大小的场馆。段总表示:“经过两次大规模的巡演,我们一直在思考,体育场的规模盛大,带来很大的震撼,但每次的演出也会有遗憾,远距离的观看需要依赖大屏幕的呈现,同时也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克服各个场地本身存在的困难。如果可以有固定的场地,把观众人数减少,想尽办法让灯光、音响、舞台效果令所有现场观众得到满足,近距离享受艺人的演出,让观众拥有难忘的感受。这就是促使我们创办‘中央车站’的初衷。”

  “中央车站”活化了上世纪50年代旧厂房,将之改造为一处多功能的展演中心,特别设有800个可拆卸NBA贵宾尊享座椅,三面细腻高品质LED大屏,百余平米宽阔舞台、业内顶尖灯光系统、顶级震撼又传真的音响设备,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360度无死角的顶级享受。不同于传统演唱会大场地,“中央车站”让观众更亲近音乐人,纯正不失真的音乐直击耳膜,华丽舞台效果近距离观赏。和音乐人近距离面对面,更能在现场表演中和音乐人实时交流互动,直接感受到音乐人的音乐灵魂。现场演出,俨然成为音乐产业的趋势,“中央车站”将用不间断的音乐热情,创造音乐的革新,用音乐链接在地人民的生活,为广州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周华健首次广州音乐会献给“中央车站” 重磅打响第一弹

  “中央车站”的开幕演出,锁定周华健,将于3月13日重磅开唱。说起周华健在“中央车站”的首场演出,段总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情义相挺”四个字,在得知“中央车站”建成之后,周华健二话不说早早就留下档期,再忙都要来支持。2014年的开年首场演出即献给“中央车站”,出道以来从未在广州举办小型个唱的周华健,将以最优异的乐手阵容,最近距离的互动演出,献给羊城乐迷一次震撼饱满的现场经验。除了新专辑《江湖》中乐声铿锵的摇滚民谣风之外,周华健也将带来他最拿手的情歌大餐,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明天我要嫁给你》、《爱相随》、《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等,都将在“中央车站”的声光空间中流转。

  欣赏最近距离的周华健现场演出,详情请上“中央车站”独家票务代理票巴网,将于2月20日正式开票,仅800个座位,票量紧张,欲购从速。

  时间:2014年3月13日(周四)20:00

  票价:888元/666元

  地点: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2-8(黄埔大道中315号)

  交通方式:地铁5号线科韵路站 或 车陂南站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