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搭档范玮琪彭佳慧厨艺大PK(图)

2014年02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泉佳慧一组 海泉佳慧一组
羽凡范范一组 羽凡范范一组

  新浪娱乐讯 羽泉日前去到台湾做宣传并作客台湾当红美食节目《型男大主厨》,化身大主厨。现场更有美女歌后范玮琪、彭佳慧助阵,四人分组上演了一出厨艺大PK好戏。

  海泉派范范当卧底  吃货身份被看穿

  《型男大主厨》特别邀请到羽泉的好友范玮琪、彭佳慧助阵。说到羽泉和两位歌后结缘,均缘自音乐节目。范玮琪同羽泉是在内地一档歌唱比赛节目中结识,之后迅速成为好友,且范范和羽凡的媳妇白百何更是私房闺蜜。彭佳慧和羽泉则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同台选手。

  本期节目中,羽凡和范范一组,海泉和彭佳慧一组进行厨艺PK。歌王歌后现场PK厨艺,让人“惊奇连连”。氧气歌后范范厨艺和她的称谓一样完全可以用O+2概括,手忙脚乱帮羽凡,称自己最拿手的是“摆放咸萝卜”,让羽凡哭笑不得,被称作是来闹的,最后海泉不得不“坦白”“其实范范是我派去的卧底啦!”主持人曾国城更是慧眼识“星”,看穿海泉的“吃货”本色,专门盛了一碗白饭给海泉配菜吃,让大家莫名其妙。

  羽凡队炒菜炒出“原始味道” 海泉队以“咸”取胜

  本期节目规则,两队以干煸四季豆和苍蝇头两道菜来决胜负。最终,在一系列手忙脚乱的搞笑、意外事件后,两组大厨的最终美味出炉。在经过评审老师严苛品尝后,海泉队的苍蝇头以“离奇”优势获胜。评委老师表示:“胜负很容易区分,因为两队的菜一个咸一个更咸,所以“咸”的海泉队获胜。羽凡队的菜,不仅“咸”还炒出了“菜的原始味道”(没熟)。”让全场工作人员大笑,主持人曾国城也称“这期的菜品鉴定真是太没有技术含量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