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主打之争激烈 刘欢将献唱

2014年02月20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欢 刘欢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好歌曲》经过六期的盲选之后,第一轮已经全部结束。本周五(2月21日)晚刘欢将带着八位原创歌手进入第二轮的“主打之争”,除八位原创歌手即将在台上演唱全新改编歌曲外,作为导师的刘欢也将在明晚首度献唱《好歌曲》舞台。

  刘欢称自己这张原创专辑为“新九拍”,“一拍一韵,九歌九重天”。他希望这张专辑是多样性的唱片,每一首歌都有明确的风格和特点。因此从盲选开始,刘欢就用心留意各种音乐风格的歌曲,并且严格把控,最后精挑细选出这十六首原创,其专辑囊括摇滚、民谣、blues、中国风等各路风格,其中包括《卷珠帘》、《她妈妈不喜欢我》以及《喝酒Blues》等。而在上期节目结束前公布了的部分刘欢战队八强阵容中,以上提到的三首歌都已顺利晋级,那么可想而知在本次“主打之争”中,面对两个主打名额,选手们定会展开一番鹿战。

  除八强原创之外,刘欢还将从其他八首歌曲中挑选出一首“遗珠”,由其亲自改编并献唱,而后作为第九首歌收录在“新九拍”原创专辑中。刘欢现场坦言比学员还紧张,在短短时间内打造的几首歌曲,不仅学员要加紧练习适应,刘欢更是亲自上阵指导学员唱功,为了呈现完美效果,本次还配置了高水准的现场乐队,灯光舞美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刘欢在演唱前这样说:“实际上我选的这十六首歌里,好听的有很多,好多都放想进来,但是只能有八首。”(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