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出战音超粉碎因《歌手》退赛谣言

2014年02月20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音超队员:满文军 中国音超队员: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将在本周日上演半决赛最后一场较量,由金牌大风联队与当然娱乐联队合力迎战天浩盛世联队,天浩盛世老将满文军将携手杨宗纬、吉克隽逸再次出征音超赛场,力驳因参与《我是歌手2》的录制退赛《中国音超》的不实网络传言。

  随着满文军将作为替补队员加入《我是歌手2》的消息传出,便传出满文军由于档期问题将退出正在比赛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传闻。而据《中国音超》节目组公布的本周日半决赛参赛名单,满文军依旧作为天浩盛世联队的主将出战《中国音超》与杨宗纬、南方二重唱、谢安琪、多亮、吉克隽逸同台竞技,因此,并不存在所谓退赛说。同时节目组还透露,由于上一期满文军的着装遭到吐槽,本周日总决赛收官战中满文军将以全新造型亮相,并联手天后级别人物一起致敬张雨生。

  满文军在复赛的比拼中愈战愈勇,主动要求打头阵:“作为老大哥我得给后面弟弟妹妹带头”,当场比赛满文军对战的是乐华主将阿兰,一首《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再次见证满氏情歌的魅力,并被黄健翔评价为最像齐秦的歌手,最终战胜阿兰,助天浩一路拼杀终获得“满堂彩”,并顺利进入《中国音超》半决赛的比拼。而在本周日《中国音超》半决赛最终回的比拼中,满文军将直面金牌大风和当然娱乐的联手挑战,他能否保持全胜记录带领联队续写荣耀,值得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