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再感到世界恶意 变冬奥美加对战赌注

2014年02月21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广告牌内容 广告牌内容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消息,加拿大冰球队即将和美国冰球队在冬奥会赛场狭路相逢,在半决赛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形势本就是你死我活,加上两国的互黑历史,双方群众自然战意高昂,甚至有美国人用大幅广告牌“打赌”激励冰球队员:“输的国家要留下贾斯汀-比伯哦。”

  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举动来自芝加哥的一家货运商,在这个城市中的大幅广告牌上,左右两边是芝加哥黑鹰队员乔纳森-托斯(Jonathan Toews)和帕特里克-凯恩(Patrick Kane),分别代表加拿大队和美国队。而两个男人的对决,赌注却并不是通常的绝色美女之类,而是最近丑闻连连的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在中间他的头像下写着大字“输家要留下比伯!”。这对于比伯来说,可算是一个充满恶意的玩笑。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