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做徐小凤嘉宾 获金对戒答谢

2014年02月21日09:44  南方都市报
徐小凤、郑秀文 徐小凤、郑秀文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发自香港 乐坛殿堂级天后徐小凤一连八场的红馆个唱“走过顺逆流,依然金光灿烂”前晚开锣,传出婚讯的郑秀文[微博](Sam m i)现身担任首场嘉宾,与徐小凤合唱《随想曲》,小凤姐更特别为Sam m i准备一对金戒指作为答谢礼物,并表示另一只戒指是送给“佢先生(她的丈夫)”许志安[微博],搞得向来避谈婚事的Sam m i只好尴尬地笑个不停:“小凤姐,讲呢啲(说这些干嘛)!”小凤姐更温情寄语后辈,恭喜Sam m i找到真正幸福:“只要这个‘佢先生’能够带给Sam m i幸福、愉快和健康,你就转送给他(许志安)!”由于戒指尺码太大,越来越瘦的Sam m i只能把戒指珍而重之地脱下来放进裤袋:“戒指太松了,戴着会掉下来,可能小凤姐没想到我这么瘦,高估了我,所以戒指的尺码大了!”   

  爱搞笑的小凤姐表示,之所以找Sam m i出任首场嘉宾,是因为她是“瘦文”,自己则是“肥凤”,吓得Sam m i大呼:“你哪里胖!你的腰比我还细啊小凤姐!”郑秀文表示,很羡慕小凤姐出道多年仍能拥有大批忠实拥趸:“我不知道小凤姐现在多少岁,我当你是48岁,我不知道自己在48岁时还有没有那么多粉丝来听我唱歌!”小凤姐则笑言:“样子上看来,我们年龄也差不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