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半决赛收官 谢安琪南方竞技

2014年02月21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安琪 谢安琪
南方二重唱 南方二重唱
多亮 多亮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月23日)晚22:00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即将进入半决赛场的收官之战。娱乐联队与金牌大风联队组成联合战队将共同对抗天浩盛世联队。南方二重唱[微博]、谢安琪[微博]、多亮[微博]将同台竞技,赛事激烈。

  二重唱、谢安琪、多亮同台竞技   

  金牌联队三位队员南方二重唱、谢安琪、多亮集齐了歌坛老中青三代的实力,风格各不相同。南方二重唱和谢安琪多年来在乐坛的努力和坚持,化作在中国音超赛场的实力,一同为进击中国音超总决赛拼搏。此次半决赛阶段南方二重唱首次联手,再加上内地新人王多亮,两岸三地的联合实力不容小觑。

  战出“亦敌亦友”高境界   

  娱乐联队南方二重唱与金牌大风联队谢安琪曾在初赛阶段有过交手,南方二重唱以0.01的分差险胜谢安琪拿下赛点关键的3分,成为初赛第二场单场最高分,为联队赢得了胜利。此次双方亦敌亦友,一方面要共同对抗天浩盛世联队的满文军[微博]、杨宗纬、吉克隽逸[微博]三位猛将,另一方面又要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