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尔第三周领跑英单曲榜 销量超百万

2014年03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法瑞尔第三周领跑英国单曲榜 法瑞尔第三周领跑英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美国当红制作人/音乐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单曲《Happy》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成为了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最近五十七年第一首在不连续的三个星期内夺冠的单曲。

  在此之前,只有两首单曲像《Happy》一样在丢掉冠军之后又两次重返英国单曲榜榜首,最近的一首是1957年由盖伊-米歇尔(Guy Mitchell)演唱的《Singsing the Blues》。

  截至目前,法瑞尔这首歌曲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法瑞尔已经有三首单曲的销量超过百万,在他之前,仅有披头士乐队取得过如此骄人的成绩。

  随着法瑞尔的再次登顶,上周冠军、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单曲《Money On My Mind》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英国电子乐团Clean Bandit的单曲《Rather Be》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在此之前,这首歌曾连续四周夺冠。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单曲《Dark Hors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与A Great Big World合作的歌曲《Say Something》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刚上榜时的排名下滑了一位。

  Tiesto的单曲《Red Light》和Foxes的《Let Go For Tonight》本周都是第一周上榜,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Zedd的《Stay The Night》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单曲《All Of Me》本周冲进榜单前十位居第九位,比上周攀升了整整二十名。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歌曲《Can't Rely On You》本周也是首周上榜,空降第十位。

  英国单曲榜(3月3日-3月9日):

  1.Pharrell Williams《Happy》

  2.Sam Smith《Money On My Mind》

  3.Clean Bandit《Rather Be》

  4.Katy Perry《Dark Horse》

  5.Christina Aguilera & A Great Big World《Say Something》

  6.Tiesto《Red Light》NEW!!!

  7.Foxes《Let Go For Tonight》NEW!!!

  8.Zedd《Stay The Night》

  9.John Legend《All Of Me》

  10.Paloma Faith《Can't Rely On You》NEW!!!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