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龙卷风》变嘻哈坏女孩玩洒脱

2014年03月03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九期节目于近日完成录制,从比赛初便一直颇受关注的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继第八期大秀热舞后,这次选择重新演绎周杰伦经典歌曲《龙卷风》,大胆尝试嘻哈rap,向观众展示更加多元化的自己。

  邓紫棋首次挑战rap  坦言想带给观众更多可能性

  第八期节目中邓紫棋出其不意放出大招,不仅风格大转性感上阵,更是自带超豪华舞团,重新演绎经典曲目《Lady Marmalade》,热辣的造型和完美的表现惊艳全场,遗憾的是劲歌热舞不敌劲敌茜拉《最长的电影》,排名再次被赶超。新一期竞演中邓紫棋再做突破,回归大众情歌的她最终决定以周杰伦《龙卷风》应战。值得一提的是茜拉上场演唱的《最长的电影》也是周杰伦的名曲。

  “每一期做的东西都不同,选的歌曲也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好好把握这一次,去表现一些我可能平时在家里很爱做但一直没有胆量展现在舞台上的东西。” 邓紫棋坦言,希望节目播出后观众能看到她更多的可能性,她认为音乐很自由,音乐里面可以表现各种各样的情绪,《我是歌手》的观众年龄层非常宽泛的,希望自己的表现也可以让年长的观众朋友了解一下现在年轻人喜欢的hip-pop是什么样的音乐风格。“我身上可以有很多不一样的可能性,我希望大家对我可以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参加比赛压力大 金鱼妹累感不爱

  从首发进来到如今的赛程,邓紫棋一路高歌猛进,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成为华语乐坛当红炸仔鸡,如果第九期竞演她成功冲入的话,将进入总决赛,反之则进入突围赛。谈到自己的比赛感受,一向活力四射的邓紫棋表示很累,“其实像我、张宇老师、韩磊老师、笔笔,我们真的是好累,就一直从头到尾打拼,如果进入突围赛,又要准备两首歌,其实还是蛮头痛的。”邓紫棋表示,其实不管结果怎样,自己都会坦然接受,现在担心的问题如果未来真的遇上或许会有更适合自己的选择。“香港有一句话叫做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希望自己今后不管是遇到什么情况都能如此。总之无论什么东西发生,你只要不是停在那边,总会找到一个出路。”

  洒脱唱情歌 邓紫棋微博疑似自强宣言

  邓紫棋版本的《龙卷风》在编曲上和原作有很大不同,从前奏到间奏,她把旋律都转成了小调,营造了如同龙卷风般的味道出现,前奏的音乐结构和她本身的声音结构相映成趣,音乐响起时就像龙卷风来临一样让人。曾感慨比赛压力很大的金鱼妹表示,已经走到今天就不会改变初衷,流再多的眼泪和汗都觉得没关系,而第八期节目播出后,邓紫棋一条微博再度引发网友揣测情变风波。微博中邓紫棋表示,“……作为一个歌手,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必须站上舞台,这是必须对观众、对节目、对背后团队负的责任……”据知情人士爆料,深受情变八卦困扰的邓紫棋近日频发感触,不仅在新歌曲中大唱“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还在微博发表自强宣言,似乎暗示自己和林宥嘉一段情已结束,准备全身心投入自己人生的拼搏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