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首唱《只愿你好》 粉丝期待新专辑

2014年03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王铮亮[微博]赴广州中医院大学参加2013年度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现场除了演绎大热的《我能给的天亮》、《时间都去哪儿了》等歌曲外,还特地首唱最新单曲《只愿你好》。几首歌下来,整个现场气氛完全被王铮亮的歌声所点燃。

  在当日现场,王铮亮和主持人文超与现场观众互动玩游戏,而游戏的题目就是让粉丝们分别讲一件是什么原因喜欢王铮亮的故事。面对同学们各式各样关于自己的故事,王铮亮表示感谢各位粉丝的喜爱,没想到一首歌可以带给大家如此多的感受,在接下来的时间,自己会尽快做出新的原创专辑来回馈各位粉丝的支持。

  为了感谢现场粉丝的热情,王铮亮再次在现场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熟悉的旋律,温情的声音,令现场粉丝尖叫声、掌声不断。主持人文超上台之后,更对王铮亮感慨说:“亮哥,你刚把我身旁的人又给唱哭了。”

  除了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外,王铮亮还在场首唱了最新的单曲《只愿你好》。如果说《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在感慨时间流逝的话,那么《只愿你好》就是延续到王铮亮音乐中大爱、温情的情感特质,这首歌唱的是“恋人”变“亲人”的过程中,那些互相祝福的温暖情谊,正是那些在自己生命中经过的人,才会完整了自己的人生,也让自己成长过程得以圆满。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纷纷期待王铮亮尽快发行全新专辑。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