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登春晚后将亮相恒大音乐节泉州站

2014年03月27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郝云 郝云

  新浪娱乐讯 2014年马年春晚上,郝云[微博]以一首《群发的我不回》赚足了话题,《群发的我不回》让全国观众无盲点地认识了郝云,他火起来了。

  实际上“郝云”这个名字是喜欢民谣音乐的歌迷怎么也都不会错过的名字。他的音乐中流露着地道的“京味儿”,糅合了各种音乐元素的无拘无束,口语化的歌词更是道尽了大城市中小人物的生活状态,三张专辑《郝云北京》、《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和最新专辑《活着》在歌迷中传唱度相当高。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正式回归,首站花落福建泉州石狮市,将于4月12日在泉州石狮体育场盛大开演。这将是石狮当地有史以来的第一场顶级音乐节演出。官方发布的艺人阵容中,马年春晚大放异彩的城市民谣歌手郝云赫然在列。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60场马拉松巡演终于要开始了。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