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韩国分公司成立 韩庚周笔畅现身首尔

2014年03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华娱乐全体乐华娱乐全体
乐华娱乐CRO杜华乐华娱乐CRO杜华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乐华娱乐不仅在音乐与影视两个领域中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更将其事业的版图扩展至海外,成为了第一家将分公司落户韩国的中国娱乐公司。

  3月24日,乐华娱乐CEO杜华[微博]带领旗下艺人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安又琪[微博]、阿兰[微博]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在韩国首尔举办了年会,因工作未能到场的阿杜、黄征[微博]、张瑶[微博]也纷纷以视频形式送上了祝福。此番乐华娱乐斥资百万聚会于韩国,一来是为了庆祝分公司正式成立,二来也是希望每一位乐华大家庭的成员,都能够亲身感受到韩国高度发达的娱乐业,进而在各自业务领域更好的学习与拓展。因此,在带领员工玩转首尔之余,乐华更安排员工们来到韩国各大知名娱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