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阿肆赴台宣传专辑 言语幽默气氛好

2014年03月31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冬野、阿肆 宋冬野、阿肆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赴台参演“摇滚办桌”音乐祭的大陆民谣代表宋冬野、阿肆在台北诚品书店信义店举行来台记者会,现场献歌两曲,期间吸引路人围观。二人言谈幽默诙谐,音乐人卢广仲也到场祝贺。

  阿肆的言谈如其音乐一样诙谐清新,她道出自己大学时爱上吃台湾鸡排,甚至一天吃两次,因此萌发灵感,并结合上海地标人民广场写出《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一曲。当被问及该曲是否赶上最近的“星星热”,吃炸鸡配啤酒——恰好阿肆最近也狂迷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并经常幻想自己能够穿越其中,只得时刻提醒自己要强忍内心的少女情怀,免得以花痴形象示人——她笑答“再加上《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一曲中的歌词‘大不了喝口啤酒冲掉辛酸’,就炸鸡啤酒都有了!”

  宋冬野则幽默地调侃道:“不好意思,我长得太丑了!”引得现场欢笑不断。他的歌曲爆红后,许多人好奇“董小姐”究竟是谁?但他对朋友非常保护,只透露“董小姐”确有其人,是他的一位摄影师朋友,“我有女朋友了,不要问这个吧”,他说女友知道董小姐身份,也看过照片,但不会因此吃醋。当被问及是否会为现在的女友写歌?宋冬野腼腆笑答:“我写歌时不认识她,将来肯定还有机会。”

  谈及即将于4月1日在台北LEGACY举行的个唱,宋冬野则说,除了会与当地音乐人合作部分曲目,现场的其他曲目也都经过重新编配,演绎方式与专辑会有所不同,相信一定能让听众惊喜不断,不负乐迷此前火速抢票之热盼。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