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回归音乐 出国采风开启旅行日记

2014年04月03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离开横店结束拍摄的马天宇[微博]马不停蹄前往澳洲及泰国进行音乐采风,为接下来的音乐旅行日记进行初期筹备。年初刚刚发行了最新专辑《世界之外》的马天宇借用法国经典童话“小王子”开启全新音乐概念,试图将音乐与旅行相结合,继续其音乐旅行日记计划。

  近年来一直不间断转战在各个剧组的马天宇刚刚与郑爽结束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的拍摄,便直接从剧组启程飞往澳洲。此次旅行意在延续其新专辑《世界之外》概念中的“音乐旅行日记”计划,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旅行,享受音乐,享受生活,发现世界各地的美与风情。此计划的首支试水作品《天使的选择》在新专辑《世界之外》中首次发布,轻快的节奏加沿途风景的记录令人耳目一新。马天宇希望可以继续延续此种概念,将音乐与足迹遍布世界各个美好的地方。

  曾以一首《该死的温柔》走红的马天宇近年来专注于拍摄影视剧,而歌手身份出道的马天宇也并未放弃音乐目标,不断发布新单曲。此次的音乐旅行计划似乎已发出其归回音乐的信号。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