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春晚后登恒大音乐节 大张伟现场真唱

2014年04月04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音乐节福建石狮海报 恒大音乐节福建石狮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主办方恒大音乐官方获悉,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正式回归,首站花落福建泉州石狮市,将于4月12日泉州石狮体育场盛大开演。这将是石狮当地有史以来的第一场顶级音乐节演出。

  泉州石狮站艺人阵容由马年春晚大放异彩的城市民谣歌手郝云;以一首《倍儿爽》重新回到公众视野并再次红遍全国的大张伟;由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全国四强选手出道,并在2013年发布全新专辑《梦想·家》受到广泛关注晋升的金志文;16岁凭借“自习室女生”清新出道的周子琰;被高晓松盛赞为“在国内任何歌唱比赛都能拿前五”的实力唱将孙伯纶;将民族音乐和世界音乐完美融合并加入流行元素的独龙族歌手阿普萨萨;以及老牌摇滚乐队非鱼乐队和英式摇滚乐队风林火山乐队组成。丰富多彩的音乐风格,顶级的制作水准一定让石狮全民躁动起来,满足不同年龄层音乐爱好者,让所有到场的听众都能在音乐节上兴尽而归。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