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RT推态度海报 李志直言青春是种能力

2014年04月08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春雨 春雨
李志 李志
梁曦 梁曦

  新浪娱乐讯 将于4月23日—27日在丽江束河古镇举办的“COART艺术现场 2014-春”,近日推出一组“青春是种能力,文艺是个态度”主题海报,其中民谣一哥李志为自己代言,直言青春是种能力。

  此次推出的主题海报共有三张,紧贴本季COART艺术现场艺术狂欢的主题:文艺是个态度,青春是种能力。青春是什么,文艺是什么。 在COART,人们讨论文学、生产艺术,人们游乐、买卖、歌唱、欢笑,强调用最自然的生活方式诠释文艺,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过属于自己的青春。青春和文艺都是一种生活态度,只为创造幸福生活而奋斗。

  作为国内最具引领意义的艺术行动,本季“COART艺术现场 2014-春”首次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除了扎根束河古镇大本营,还扩充场地至雪山艺术小镇。就是在这个雪山艺术小镇中,李志将变身青春游乐场大班长,带领人们回忆青春,玩起踢毽子、老鹰抓小鸡等童年游戏,跟随心用心FEEL,青春和文艺、态度和能力都只是代名词,寻找最快乐最简单的自己,最快乐的方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