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RT推主题海报 李志直言青春是种能力

2014年04月08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志 李志
梁曦 梁曦
春雨 春雨

  新浪娱乐讯  将于4月23日—27日在丽江束河古镇举办的“COART艺术现场 2014-春”,近日推出一组“青春是种能力,文艺是个态度”主题海报,其中民谣一哥李志为自己代言,直言青春是种能力。

  此次推出的主题海报共有三张,紧贴本季COART艺术现场艺术狂欢的主题:“文艺是个态度,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坨闪闪发光的青春,好奇心 能量 玩儿 不疲倦 尝试 生长 不惧挫折 希望 善意 分享 勇敢爱 在路上 ”;“文艺是个态度,不一定懂绝不装懂,忘我 有点感动 不取悦 不妥协,糊里糊涂和欲仙欲死只有一步之遥,看不动 听不懂,就用心FEEL一下吧”;“青春是种能力,世界只是自身的投射,态度决定生命的质量。麻木是种态度,苟且是种态度,萌是种态度,文艺,也是种态度”。

  作为国内最具引领意义的艺术行动,本季“COART艺术现场 2014-春”首次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除了扎根束河古镇大本营,还扩充场地至雪山艺术小镇。就是在这个雪山艺术小镇中,李志将变身青春游乐场大班长,带领人们回忆青春,玩起踢毽子、老鹰抓小鸡等童年游戏,跟随心用心FEEL,青春和文艺、态度和能力都只是代名词,寻找最快乐最简单的自己,最快乐的方式。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