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因韩红力邀加盟《和声》 与孙楠互动

2014年04月16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喆 陶喆

  新浪娱乐讯 2014歌唱类节目《最美和声》即将于4月19日起每周六晚21:18北京卫视开播,导师陶喆[微博]因为总导演韩红[微博]的邀约加盟。此次陶喆与孙楠同台担任导师,两人不飙技只抢学员,在舞台上相聊互动之间可谓是一笑泯恩仇,并携手为大家精彩和声。本将于今年实现“电影梦”的陶喆,因为情义相挺《最美和声》的录制,暂停电影筹备工作。

  陶喆情义相挺总导演韩红 停止电影筹备工作

  据悉,《最美和声》曾多次邀约陶喆加盟,但陶喆因为将在今年开启电影拍摄的计划,婉拒了《最美和声》的真诚邀约。前段时间,陶喆远赴美国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做准备,收到《最美和声》总导演韩红亲自几轮游说力邀他出任导师,一向讲义气的陶喆二话不说随即终止在美国的行程,赶回北京进行节目录制。陶喆表示:“韩红是多年的好朋友,这次好友开口亲自邀请,我是一定情义相挺,停止电影筹备工作事小,朋友的情义很重要。”

  陶喆孙楠一笑泯恩仇  再次同台携手担任导师

  同样作为《最美和声》导师的还有孙楠,去年陶喆孙楠作为同台竞争对手参加《全能星战》,因孙楠制作人对陶喆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不满,甚至还发起了“孙楠和金武林滚出娱乐圈”的活动。此次,陶喆孙楠再次同台共同担任《最美和声》导师,争抢学员的状况下二人携手为大家精彩和声。陶喆表示,有时候在音乐上会有不同的观点很正常,但这些不会影响大家的关系,孙楠一直是我很欣赏的歌手,在《最美和声》中能够与他再次合作很开心。

  现场即兴和声萌点多  陶喆点评选手回归音乐本质

  在导师与学员互选的阶段,导师向学员现场提问,身为教头导师陶喆对于选择学员更注重音乐的本质,与学员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也会给学员一些音乐上的意见,希望他们之后能够更好地发展。韩红表示,陶喆是作为导师的不二人选,因为他在音乐上非常的专业,他不仅是位歌手,更是音乐制作人,对于现场即兴与人和声,陶喆是最合适的了。韩红还向陶喆抱怨“几年前就向你邀歌,可是现在还没有收到”,陶喆则不好意思的解释“因为你最近都没发专辑嘛”。在录制现场,每当学员唱完下场时,陶喆都会跟随音乐即兴演唱,有时还会自编歌词,让现场观众乐翻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