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桢短片《人面桃花》多亮刘心等助阵

2014年04月16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亮 多亮
刘心 刘心

  新浪娱乐讯 当然娱乐旗下新锐唱作人覃桢,近日发布了首张原创专辑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人面桃花》。歌曲大量的运用了中国风的元素,旋律悠扬、朗朗上口。在古筝等中国古典乐器与各种潮流音色的融合下,将流行时尚的音乐元素与中国风元素巧妙的进行了结合。

  为配合歌曲宣传,由当然娱乐出品;覃桢的音乐好友们共同出镜力挺覃桢而拍摄的,覃桢问答形式的搞笑系列短片《覃桢来了之人面桃花》已经在各大网站上线。

  《覃桢来了》系列搞笑短片共7部,每一部都以覃桢的歌曲名称作为主题,并力邀了覃桢的音乐伙伴多亮、张欣奕、刘心、陆虎、姚政等出镜并参与互动。该视频,轻松幽默,让你在聆听覃桢歌曲的同时,了解覃桢音乐好友们不为人知的故事。今天发布的《覃桢来了之人面桃花》是该系列的第一部,覃桢在视频中作为发问者,是围绕着“人面桃花”的典故及每个艺人的故事而展开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