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金曲演唱会将举行 张杰姚贝娜献唱

2014年04月16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曲网络演唱会 金曲网络演唱会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网络演唱会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隆重举行。届时,魏晨[微博]、张杰、姚贝娜以及MIC男团[微博]、谭维维[微博]、孔令奇、好妹妹乐队、金志文[微博]、张赫宣[微博]等9组艺人将亲临现场激情献唱,同时还将颁发“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内地及港台地区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奖项,并公布2013年度金曲年度30首金曲获奖名单。整场演唱会将在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音乐之声网站、央广网、新浪娱乐等全球同步直播,让不能到场的粉丝也能一睹偶像的风采。

  2013年华语流行乐坛风起云涌,新人老将齐齐出招,均推出了不少高品质专辑。无论是各艺人的“蜕变之作”亦或“转型之作”都给我们带来了突破以往的惊喜,掀起了一股股“听觉热潮”。去年众多优秀的音乐作品集体涌现,使得今年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编曲奖项以及30首年度金曲的竞争异常激烈,究竟哪些音乐人将获得殊荣,哪些音乐将成为最受欢迎的音乐?答案将在4月18日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网络演唱会揭晓!

  4月26日,华语流行乐坛一年一度的盛事——“2013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启,届时揭晓全部奖项,看谁能登顶华语流行乐坛巅峰,敬请期待。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更多的明星与音乐人,用热情感召更多年轻人,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