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页:COART艺术现场戏剧版块

2014年04月16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果实戏剧 果实戏剧
触角场刊 触角场刊

  果实戏剧

  由汪涵、杨乐乐与本土话剧演出人士张芸共同成立的戏剧制作推广机构,将“长沙有戏”扛在肩上前行,旨在为湖南本土有戏剧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可以实现戏剧理想的平台,并在湖南乃至全国的市场进行推广。

  触角剧情简介

  炳一有极其灵敏的感官,阿加有丰富的内心世界。炳一想要除去感官从而逃避现实,阿加想要得到感官实现自我。时巧碰到了阿加的妹妹医生阿减,于是三个磁场相近的人产生了荒谬的念头——感官互换。一场闹剧就这样开始了。

  他们的渴求与欲望能否得到满足,结果究竟是“合则两利”还是“尔之蜜糖,我之砒霜”呢?

  这不是故事,这是和感官相关的概念式初探。

  你缺少什么,就会从这部戏中看见什么。

  4/25  17:30 - 18:30  文艺公社——束河古镇四方听音

  4/26  17:30 - 18:30  文艺公社——束河古镇 四方听音

  【演出团队】 

  导演:邓宽

  编剧:陈效

  制作人:彭潇飞

  监制:喻琢成 

  场记:李薇薇 

  演员:何岳城 江幸 周筱頔 彭元 刘子鑫 

  【导演介绍】 

  邓宽

  大四学生,导演话剧《幸福勿语》获第全国十一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最佳演出奖、优秀剧目奖,并以此受邀参加全球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博览会进行展演。改编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获得湖南省2012年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类二等奖。 

  【编剧介绍】 

  陈效

  大二学生,《触角》为其19岁时创作的剧本。表达了自己对于社会的一种认知态度和抵抗方式,另一原创剧本《匣子》已由长沙荒岛戏剧工作坊进行执行并在长沙各大高校进行过巡演,好评如潮。《触角》剧本也是在众多争议当中被身为评委的国家一级编剧喻荣军高度认可而最终晋级三强 。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