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受邀体验国航wifi航班秒拍直播

2014年04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筷子兄弟秒拍中 筷子兄弟秒拍中
体验乘客国航万米玩秒拍 体验乘客国航万米玩秒拍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筷子兄弟受秒拍邀请体验北京飞往成都的国航CA4116wifi体验航班,在万米高空上筷子兄弟通过秒拍发布了一系列视频,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

  据了解,筷子兄弟国航秒拍视频的发布也是秒拍首次体验航空互联网的精彩。早在2011年国航已实现了首架机上无线局域网的首飞,向旅客提供了机舱内封闭的wifi网络,乘客可以电脑上网、看电影、发微博玩手机游戏等。然而秒拍诞生之后,将万米高空上看到的精彩通过秒拍发布出来,这让乘客的空中生活有了全新的体验,变得更为丰富精彩。

  通过秒拍网友看到了筷子兄弟和空姐幽默搞笑的对话场景。告知网友在空中他们看了《老男孩猛龙过江》的预告片,筷子兄弟还感叹道国航wifi的便利,并吐槽去纽约的航班都没wifi,小飞机+互联网=大世界,我们在高空依然可以拥抱世界。同时还不忘宣传他们即将上映的新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就是小组合+梦想=大电影,6月上映,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航空秒拍视频里的筷子兄弟的幽默搞笑, 除了让网友大呼原来筷子兄弟这对大叔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同航班的乘客看见筷子兄弟也显得很是激动,纷纷索要签名,要求合影,更有粉丝玩笑说:“就想买你们家的筷子了,一直没机会,下次买来送礼。”

  国航wifi上网是互联网通讯服务的提升,实现了中国民航机上通讯的重大突破,也是机上网络建设的发展方向。同样,秒拍的诞生也是通过wifi技术的升级让乘客的空中旅途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秒拍是新浪微博其中的一个短视频分享平台,有着强大的功能体系,更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理念,拍摄制作过程更加便捷有趣。尤其是秒拍日前新版本新增的延迟拍摄、随时暂停、随意回删、预览编辑、文字贴图功能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还有视频盖楼、一键视频回复、广场订阅、照片导入、个人资料编辑等基础功能,和qq账号、手机账号登陆等人性化功能。在上传期间可以观看更多喜欢的视频,快速上传并能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微信、QQ、人人网等社第三方平台和SNS社区。秒拍人性化的操作变得越来越简单快捷,多功能的操作不断提升了用户的短视频体验。

  秒拍目前已经成为短视频新媒体的一个标杆APP,在3月份召开的“两会”中全方位的诠释了这一理念。“秒拍”作为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法制晚报、广州日报等众传统观媒体的战略合作伙伴,以独特的短视频分享功能,一跃成为网上实时报道两会的犀利神器。除此两会之外,秒拍陆续与万达、欢乐谷以及央视新闻等展开了深度合作,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这次与国航wifi体验机的又一深度合作伙伴,对于秒拍的发展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4G时代新浪的主力产品,秒拍新颖的视频社交理念受到了网友的认同。而秒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给民众带来的全新娱乐生活体验也是其在未来继续扩张的根本。

  互联网的发展让生活中的一切变得简单便捷,航空wifi的应用也给广大乘客带来了方便,在空中发秒拍视频,发微博让单调的旅途变得更有意义。此次筷子兄弟国航秒拍体验的成功,也标志中秒拍视频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秒拍已经成为网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时代进步的标志。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