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页:COART艺术现场市集

2014年04月16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COART市集介绍

  丽江厨房——跨界烹饪“大赛”

  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觉笋香。参与本届艺术现场的艺术家和嘉宾们,每天都会收到主办方发出的大厨PK证,来到丽江厨房亲自掌勺,使用老君山利苴村的食材与纳西、傈僳、普米、彝族、白族阿姨们进行烹饪大赛。乡土佳肴与新式美食跨界混搭,创造独属COART的饕餮盛宴。而COART艺术现场的观众们届时将升级成为最幸福的免费食客!

  4/24  - 4/26: 14:00 - 17:00   

  4/27: 14:00 - 15:30 

  青春广场——雪山艺术小镇  田园坊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老君山项目文献展

  老君山位于云南省西北部的丽江纳西族自治县,是全球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热点地区之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滇金丝猴就栖息在这里。滇金丝猴拥有似人的面孔、天然红唇,堪称世间最美的动物,也是世界上最濒危的灵长类动物之一。

  2005年起,TNC在滇金丝猴的部分栖息地开展了社区保护地与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在老君山地区,针对性地种植当地特色作物、中草药促进社区村民创收,同时联合村民长期参与滇金丝猴保护,该片区的滇金丝猴数量也从项目伊始的150 只增长到及300 只。2014年春天TNC带来老君山项目文献展,让COART的人们以艺术的形式关爱生活。

  青春广场——雪山艺术小镇  田园坊 

  4/24-4/27  14:00 - 17:00

  原创手工巴扎简介

  嫣·设计

  成立于2012年, 是中国首个以品牌发展和公益捐赠为共同追求的独立设计品牌。她以“Let’s Love” 为品牌公益理念,以“公益、艺术、融合”为品牌精神。每一件嫣·设计产品的销售收入中都将有固定比例的金额捐赠给中国以“嫣然天使基金”为代表的儿童慈善机构。

  原创手工巴扎

  小匠人、美厨娘、技术宅、小商贩,只要是原创、手工,抑或是独一无二的奇葩货品,都有可能在这里出现。这里有阳光,有创意,有游戏,有态度,更有不间断的好音乐……演出看累了来逛逛,文艺着把钱花了,这是一种能力!

  4/23 - 4/27  青春广场——雪山艺术小镇  游乐场 

  农夫市集

  除了琳琅满目的原创手工艺品外,COART市集还在雪山下构建起本地的农夫市集,新鲜有机蔬果、盆栽花卉、无烟烘焙应有尽有…蓝天白云哪够,吃到嘴里才过瘾,您可以一边闲逛,一边大快朵颐,惬意无比又充满浓浓的乡土风情。

  4/23 - 4/27  青春广场——雪山艺术小镇  游乐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