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出彩》嫌弃周立波话多

2014年04月18日15:1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历经5个月的鏖战,《出彩中国人》本周日将迎来收官之战,“国韵舞者”周钧,“中阮琴师”冯满天,“平衡大师”钟荣芳,“天空行者”凌睿,“摇滚老爸”秦勇,“航模天才”何聪发,“爱之使者”藏族武艺班,以及“重生之翼”兰新、陈楚瑜等选手将展开终极决战,而大张伟和李玉刚则作为决赛特别嘉宾亮相助阵。

  为《出彩中国人》献出评委首秀的李连杰,回顾起近5个月来的评委生活,直称被“忽悠”了,“原本说好12月、1月各录几天,就能完成初赛录制,没想到因为选手太多,录制时间一再加期。”

  说到搭档的两位评委,李连杰拿周立波开涮:“隔壁这位言语比较密集,有时可爱,有时可厌。”面对李连杰的“嫌弃”,周立波不但没有丝毫怨言,反而直称自己“爱得无悔”:“哥哥对我总是没有‘好话’,但我还是非常爱他。”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周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