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全国巡演 无北京开唱计划

2014年04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10日青春美少女兰州演出海报 5月10日青春美少女兰州演出海报
青春美少女三人写真 青春美少女三人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经纪公司唐通文化负责人透露,青春美少女组合今年继续在全国的巡演之旅,但是全国巡演基本都是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目前并没有在京举办演唱会的计划。

  自2011年1月16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后,三年来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专场演唱会近60场,而且在日本东京也举办过一场个唱并在日本引起轰动,去年本来有演出公司邀请青春美少女组合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一场与黑鸭子组合的联合演唱会,但是由于近年在北京举办的各类演唱会太多,除了周末场地时间紧张之外,场地租金及安保消防费用也是连年增高,综合评估之后主办方决定推迟这个演唱会。其实,在北京很多的歌手演唱会都是赔本赚吆喝,大部分票房收入都付了场地租金及宣传费,很多票都是赠票,前一阵子一位好声音学员的北京演唱会就惊现近千位全国各地经纪人及演出公司老总们手持赠票入场的情景,大家拿的票都是歌手经纪公司送的票,歌手开演唱会的目的也就是给歌手提高点身价而已,请全国的经纪人观摩就是为了给歌手以后商演铺路。

  本月底,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和众多歌星亮相甘肃参加当地举办的一场大型慈善演唱会,近几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多次参加公益演出,也曾经多次演唱为公益活动创作的歌曲《好好努力》及主旋律歌曲《大中国》等曲目。

  目前,青春美少女组合五月份的档期已经排满,除了参加多地五一黄金周的活动之外,还将为自己代言的化妆品广告站台宣传。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