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推荐华语乐坛三组新人

2014年04月18日18:3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在同门师弟面前,曲婉婷以前辈的态度鼓励他们坚持各自的梦想。    

  环球唱片旗下来自两岸三地的新人昨日聚集在一起,宣布将于5月10日晚在北京壹空间举办“Universal Music Fresh Man环球好鲜声”音乐听享会,同时也正式将Sean李祥祥、王大文、Mr。乐团这三组华语乐坛“鲜声力量”介绍给内地观众。

  刚刚结束北美巡演的歌手曲婉婷昨日也到场助阵。曲婉婷在现场给了三组新人极高的评价,因参加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脱颖而出的李祥祥,被曲婉婷评价为“有未来天王的范儿。”

  号称台湾流行乐坛许久未有的“唱作新人”王大文,曾受邀助阵曲婉婷北美巡演,他被师姐冠以“全才”的评价。曲婉婷透露,很早以前就去看过Mr。乐团的演出,希望他们能把自己的音乐带给更多的内地歌迷。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