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摇滚夜 乐坛新秀激烈对战

2014年04月25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林希倾情演绎《加州旅馆》 段林希倾情演绎《加州旅馆》
居来提演唱《死了都要爱》 居来提演唱《死了都要爱》
麦霸队战前团结士气 麦霸队战前团结士气

  新浪娱乐讯 周六(4月26日)晚22:20,《一起音乐吧》抢鲜刮起摇滚风,刘心、王紫格、饶威、朱婧佳、段林希[微博]、居来提、咖啡因乐队,共同演绎《海阔天空》、《无地自容》、《Hey Jude》等经典摇滚歌曲。乐坛新秀们开场献唱《一起摇摆》,嗨翻全场。

  刘心自曝老爸彻头彻尾“摇滚迷”  段林希狂追Beyond一度逃学

  歌手刘心现场致敬崔健老师的《无地自容》,唱罢他说,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小时候,爸爸经常一身摇滚打扮,常在家里高唱这首歌。受爸爸的感染,自己幼年时起就开始接触崔健、Beyong等摇滚前辈的作品,并自此沉迷于摇滚音乐。

  相比刘心的家庭熏陶,段林希的摇滚情结则源自Beyond,在节目录制中,段林希不止一次地激动声称Beyond是她的人生导师。因对Beyond的热爱无法自拔,看上去乖巧的她却曾不惜抛弃学业,一路追随Beyond参加昆明音乐节;更为致敬偶像组建乐队,但最终因现实解散,此事也终成为段林希内心深处的一大遗憾。

  饶威献唱《追梦赤子心》   粉丝高呼受不了

  本期疯狂摇滚夜中,饶威将献唱一首充满阳光力量的《追梦赤子心》,激励少年们追逐梦想,用歌声宣告就算遇到挫折、受到嘲笑,也要勇敢的向前跑,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永不止步,迷人电眼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频频起立高呼。

  本周六晚22:20,敬请锁定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更多内容,请关注节目新浪官方微博@CCTV一起音乐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