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演说家》秀身材:穿透视装老婆同意

2014年04月30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刘丽琴)日前,经过8个小时的演说、激辩、倾诉甚至是泪流满面,《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完成录制。当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四位导师为了各自的团队唇枪舌剑,乐嘉是四位导师中公认说话最多,情绪起伏最大的,当天他将“得罪人”的点评风格进行到底。赛后,乐嘉自嘲:“其他三位导师总是呵护着我、让着我,我一直都是在他们的宽容之下茁壮成长的。正因为有其他三位导师的宽容,所以我准备将这种得罪人的风格保持到底。” 

  除了口才受关注,导师们的身材也让网友关注,李咏频频穿透视装就让观众好奇,对此,李咏直言,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是经过了老婆哈文的同意,最近爱在网上秀身材,也是为了跟哈文汇报自己这半年的健身成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