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闺蜜陈翔《那一世》MV温情登场

2014年04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步步惊情》陈翔海报 《步步惊情》陈翔海报
《步步惊情》剧照 《步步惊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浙江卫视[微博]《步步惊情》故事的展开,人物之间的情感纠结也越来越让人揪心的时候,陈翔[微博]的新歌《那一世》也随着步步故事人物的情感而萦绕在人们的耳边。这首由陈翔为《步步惊情》创作的歌曲,无论是从词还是从情上,都十分贴合剧中人物的心情和故事的情节。

  歌中那句“你在我眼里始终是唯一最思念和眷恋的爱人,那一世的相思,我们经历的生死,瞬间停留在面前”,我们可以听出陈翔饰演的好闺蜜黄棣对刘诗诗[微博]所饰演的张晓的那份关爱之情,可以听出蒋劲夫[微博]饰演的康司宇对张晓的爱慕,亦可听得到曾轶可扮演的铃铛对康司宇的暗恋。无论是何种情感,此歌此景都让各位主人公心有所触,让观众们心有所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