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有望加盟《中国新声代2》

2014年04月30日18:47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在遭遇第一季的临时叫停之后,曾经获得不错口碑的儿童选秀节目《中国新声代》在去年无端消失,引发不少观众叹息。    

  今晨,记者从金鹰卡通以及《中国新声代》节目组获悉,《中国新声代2》已经启动,并有望邀请邓紫棋出任导师。

  目前,《中国新声代2》正在筹备之中,导演组今晨对记者表示,现在节目的具体比赛方式、选拔方式都还未最终敲定,但肯定不会如第一季一般没有结果就草草收场。目前,节目的选手征集已经开始,并有望如之前热门儿童游戏节目《疯狂的麦咭》一样,登陆湖南卫视。

  至于导师人选,导演组透露目前还在接洽之中。但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邓紫棋加盟《中国新声代2》已经是板上钉钉,而且邓紫棋本人也有强烈的意愿担任歌唱节目比赛导师。

  此外,韩磊、张杰等人也是《中国新声代2》的接触对象。导演组透露,第一季羽泉、杨宗纬、陈明搭档的化学反应不错,也让导演组萌生了去《我是歌手2》中找导师的念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