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推“东乐计划”:重版权 音乐才能活

2014年04月30日18:51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如果行业足够健康,据恒大音乐总经理宋柯估计,中国音乐版权收入每年应该是在150亿-200亿元之间。

  宋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等唱片公司掌舵人日前齐聚京城,出席旨在支持正版音乐、推动音乐产业良性发展的“东乐计划”发布会。

  宋柯指出,互联网时代,音乐产业的发展方式也要随之改变,他说中国音乐版权收入每年仅5亿人民币,如果按照国外的标准,有行业健康平台与内容方的健康模式的话,在合理比例下每年音乐版权的收入应该是在150亿到200亿元。

  宋柯认为,这个数字远比电影行业每年200亿票房的80亿版权费更高,是电影行业的两倍以上,所以版权一定是有价值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