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宋祖英7月唱响洛杉矶好莱坞碗

2014年05月01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 王力宏
宋祖英 宋祖英

  中新社洛杉矶4月29日电 (记者 毛建军) 当地时间4月29日晚,洛杉矶爱乐乐团(LosAngeles Philharmonic)2014演出季启动仪式在好莱坞碗((Hollywood Bowl)举行,乐团除献上多场精彩演出外,还将与中国著名艺术家宋祖英、美籍华裔歌手王力宏、旅居奥地利的著名华裔钢琴家陈瑞斌合作献上一场“中华之夜”音乐会。这是好莱坞碗自落成来首次主办“中华之夜”专场音乐会。

  这场“中华之夜”音乐会由美国中国风艺术协会与洛杉矶爱乐乐团独家合作推出,将于7月5日在好莱坞碗闪亮登场。音乐会将汇集来自中、美、奥多位著名华人艺术家与世界顶尖音乐团队——洛杉矶爱乐乐团合作,联手打造一场旨在展现中华文化魅力的视听盛宴。

  “中国民歌天后”宋祖英将为观众带来《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等耳熟能详的中国民歌经典;“华语乐坛流行天王”王力宏将以充满魅力的表演、中西合璧的音乐风格席卷舞台,这也将是他在洛杉矶的首次公开表演;有“天使手指”之称的著名奥地利华裔钢琴家陈瑞斌将以激昂的音乐语言演绎《黄河协奏曲》,向这部中国交响乐史诗巨作75周年华诞献礼。

  好莱坞碗露天音乐厅建于1922年,位于洛杉矶著名的好莱坞中心区域,主要用于音乐演出,剧场拥有约17,300个座位。由于音乐厅依山而建,从上方来看如同一个巨大的碗,因而以好莱坞碗命名。英国流行乐手艾尔顿-约翰(EltonJohn),美国著名歌手歌手雪儿(Cher),华裔钢琴演奏家郎朗等众多著名乐队与艺术家曾在此登台献艺。(完) (中国新闻网 )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