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拉想唱中国民歌:听过不少宋祖英的歌

2014年04月29日15:52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茜拉 茜拉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刘玲玲 因为《我是歌手》在中国蹿红的大马歌手茜拉,昨日到肇庆四季金谷出席活动,这也是她首次来广东地区做宣传。《我是歌手》让茜拉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认识和喜欢上了这个来自马来西亚的90后小姑娘。问及为什么会选择一直在中国发展,茜拉说她有自己的中国梦,很喜欢中国的音乐的操作方式。她认为中国在音乐方面更具有包容性,让她可以尝试更多元的音乐风格,有更多发展的机会。“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唱中国的民族歌曲,这些歌曲我都很喜欢,也有听过宋祖英的歌曲。”茜拉透露,6月将会发行自己的新专辑,是一张全中文的流行音乐专辑。整张专辑以“爱”为主题,还包括茜拉自己作曲的作品,有关苦涩的爱情。之后会在马来西亚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8月16日在上海也会举行自己的一场小型音乐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