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戛纳拍《永远》 分享私藏纪念品

2014年05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戛纳拍《永远》分享私藏纪念品 张靓颖戛纳拍《永远》分享私藏纪念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戛纳之行的张靓颖[微博]迅速投入到新专辑 《第七感》主打歌《永远》的宣传中,新专辑《第七感》发行时间指日可待。为了答谢网友的支持,张靓颖分享了在戛纳拍摄的《永远》主题大片花絮,并将戛纳带回的明信片、私藏纪念品和签名写真卡,分享给部分幸运粉丝。

  以永恒之名声动世界,聆听属于张靓颖的私人感情态度,唱出天长地久的爱情,在快速消费的时代,爱情也被当成速食品,张靓颖借着《永远》这首歌曲传达“珍惜真爱”,当碰上Forever的真爱,就要勇敢的投入。在陆续曝光的《永远》系列大片中,张靓颖双眸微垂,身着粉色的薄纱长裙,营造出浪漫、唯美的氛围。

  此次为了配合《永远》这个主题,张靓颖特别安排了在法国古城拍摄主题大片,目的是结合视觉和音乐的力量,全方位的体现歌曲带给听众的震撼。除了第一时间分享拍摄花絮,张靓颖近日更发起了与大众畅聊“永远”,分享属于每个人的“永远”,并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从法国带回的私藏礼品,瞬间便在粉丝和大众中掀起一股“永远”浪漫风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