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抵达戛纳 红毯亮相倒计时

2014年05月23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宇春抵达尼斯机场 李宇春抵达尼斯机场
李宇春低头侧颜 李宇春低头侧颜
李宇春微笑打招呼 李宇春微笑打招呼
李宇春与歌迷挥手 李宇春与歌迷挥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李宇春[微博]从北京启程,受邀赴约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将亮相于23、24日举世瞩目的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22日,李宇春于法国巴黎试装完毕,转身飞抵尼斯,并顺利到达戛纳。这意味着,戛纳之行正式进入红毯倒计时。

  结束了短暂巴黎试装之行的李宇春无暇享受法国浪漫的风景,马不停蹄的飞往尼斯。22日下午18时许,李宇春一身休闲白皮衣短裤套装抵达尼斯机 场,李宇春黑超掩面“酷”味十足,一出现便引起了苦等多时的海外歌迷高声尖叫,记者们也热情簇拥上去抓紧一切时间做简短采访。李宇春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 心情轻松,并耐心为粉丝签名。在机场短暂停留之后,由戛纳电影节官方品牌车队将李宇春接往戛纳,众人期待的李宇春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压轴红毯秀即将开启。下 个,零点,“红毯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