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晨担纲《根》女主角 挑战音乐剧秀演技

2014年05月23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程晨担纲音乐剧女一号 程晨担纲音乐剧女一号
音乐剧《根》发布会 音乐剧《根》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程晨加盟音乐剧《根》担纲女一号,首次挑战演技秀出甜美一面。据悉,由程晨主演的音乐剧《根》将于6月初与粉丝见面。

  程晨担纲音乐剧女主角 秘训期间摔伤百次

  日前,音乐剧《根》将于6月初在北京上演,美女主唱程晨饰演女一号“钟离”并首次挑战部落民族恩怨与凄美爱情。以唱作及Live现场被粉丝拥戴的程晨被曝在为音乐剧秘训过程中摔伤上百次,而程晨自嘲的表示自己已经“伤痕累累”但是很开心能挑战自己的极限。

  美女主唱用真情表演 打动人心

  14年程晨携新作《你不是说》回归乐坛,青春美感十足的程晨也最终确认出演音乐剧《根》,程晨虽不是专业学习音乐剧表演出身,但刻苦的训练后展现出极强的表演天赋。由程晨主演的音乐剧《根》将于6月初与粉丝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