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不愿变肌肉男 演唱会爆满惨被追债

2014年05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和薛家燕 张智霖和薛家燕
张智霖宣传新歌《疯狂有时》 张智霖宣传新歌《疯狂有时》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举行演唱会的张智霖[微博]昨日到电台宣传刚推出的演唱会主题曲《疯狂有时》,问道新歌有否亲自参与,Chilam笑言:“有呀,名字喽,大家一起group chat出来的,灵感来自《圣经》,有一句‘生有时,死有时……’一共七个有时,我觉得人生有时就要疯狂下。”

  谈到演唱会,Chilam表示最疯狂是打来“票债”的电话:“时常打来要票,所以现在就选择不接,哈哈。(其他事情都预备好了吗?)已经准备好啦,随时可以上台。”问会否加场,他称要看时间,因为现在好多工作已经安排。谈到腹肌锻炼的进度,Chilam信心爆棚说,“OK啦,但怕太早达标会好难保持,下次也不能太早练。”

  Chilam坦言现在要戒口,但自己要健美,不是健硕,问道是否想要练到像张家辉和方力申[微博]那样变大块头?他说:“我不是肌肉男那种,不衬那种身形,不过很满意现在的身形,瘦了很多,比起以前疯狂吃东西已经检点不少。”(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