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现身清华大学 助阵不插电音乐会

2014年05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维维现场演唱 谭维维现场演唱
谭维维助阵 谭维维助阵

  新浪娱乐讯 昨日,摇滚女星谭维维献身百年学府清华大学,助阵大众校园不插电音乐会。该活动是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体验式音乐平台,旨在通过汽车与音乐的创新结合,让更多年轻人深入感受音乐所带来的激情。

  前不久谭维维也在成都举行了“成都力量第一季·混耍音乐艺术节”。作为活动主要发起人和项目投资人,谭维维昨不但日压轴表演,还与两支成都摇滚乐队声音玩具、变色蝴蝶合作。更单独开辟了一个板块,征集原创音乐力量,许多年轻音乐人的表现让人赞不绝口。在谈及为何会发起“成都力量”活动时,谭维维表示,“我的目的很简单,都是为了推音乐。我想用更多的方式去做音乐,让大家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听到我的音乐。并且让更多的人感受所有好音乐的魅力。”

  在未来三个月,该活动还会去到全国其他九座城市的校园中,谭维维也将一同引领更多年轻人感受音乐的魅力。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