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挑战迷幻电音 为全新EP录制单曲

2014年05月23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 马天宇
马天宇新造型颠覆 马天宇新造型颠覆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忙于拍戏的马天宇[微博],并未将自己的歌唱事业落下,继去年推出自己参与制作的专辑《世界之外》后,今年计划推出全新概念EP,目前正在紧张的录制新单曲。

  马天宇结束和郑爽一起主演的《美人私房菜》后,就远赴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完成自己的音乐旅行日志计划,除了收集图像素材和灵感外,更是为自己新单曲的概念做准备。据悉,近日马天宇终于敲定新EP的歌单,开始正式进棚录制,此次歌曲的选择可以说是由马天宇自己全权负责挑选,更能体现马天宇在音乐上的理解和企图。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马天宇选择的歌曲,除了涉及new age外,还有迷幻电音风格,都是马天宇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而且也不是一般流行歌手愿意尝试的风格,让人十分期待歌曲录制完成的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