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加盟华谊兄弟 将影视歌多栖发展

2014年05月24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崔巍)华谊兄弟音乐与香港迈亚音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昨天在京举办,迈亚旗下的香港乐坛天后级歌手谢安琪也同时宣布加盟华谊兄弟。谢安琪拥有极细腻的嗓音与唱功,曾凭《喜帖街》、《钟无艳》、《脆弱》、《眼泪的名字》等歌曲横扫各大华语歌曲颁奖典礼,多次荣获“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歌曲”等奖项,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更是香港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其歌曲以勇对逆境、笑看人生的态度唱出都市人心声,被香港歌迷称为“都市代言人”。这一次选择偏重于内地音乐市场的华谊兄弟,谢安琪表示:“香港地方太小,歌手太多,发展空间比较小,而内地就要大很多,所以希望借助华谊的资源与经验,今后在内地能够有更多的作为。”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